close
題:黑炭君



「喂!起床了!」青峰大輝搖搖床上罕見地比他晚起的自家妹妹。

「嗯....在五分鐘.....」將棉被包裹自己,以為還是媽媽平常的叫喚著她起床要去上學。

抓了抓深藍色的短髮,青峰大輝覺得很奇怪:平時像個老媽子叫他起床的不都是她嗎?今天怎麼了?

腦中閃過一個想法,青峰大輝一把抓住棉被掀起,傾下身額靠著額。

媲美黑炭般皮膚的深藍髮男子,他的臉在她眼前放大N倍。她醒來看見的就是這副情景。

「奇怪......沒發燒阿?」離開她的額,那男子...不,是青峰大輝以手背探探碰觸過自己的額。

「青峰大輝?」脫口而出眼前男孩的名子。

「嗯?是阿,怎麼了嗎?」後知後覺才發現她平時並不是這樣連名帶姓叫喚他的:「果然是發燒了麼?」

大掌眼看就要朝她再次探過來,她急急忙忙地再次不禁大腦吐出:「黑炭君?」

向她探來的大掌就那樣僵在半空中,青峰大輝撐大他同髮色般深藍色的雙眼。

怎、怎麼了嗎...不過,青峰大輝耶?那不就表示.....她穿越了?

──欸欸欸欸?!兩兄妹心裡同時大叫。

青峰大輝滿臉不可置信,雙手搭在她的肩上:「......是、是誰教妳的?」到底是誰!!教壞他的妹妹!!被他知道....哼哼!

「你、你是....青峰、峰大輝??!」被他晃得眼花撩亂,導致吐出的一句話斷斷續續。

冷靜下來的青峰大輝訝異地看向似乎不認識自己的自家乖巧妹妹,驚恐得問:「妳該不會...失失失失憶憶憶了吧??!」

才不是失憶咧。是穿越了!怎麼辦阿?!腦中根本沒有任何訊息......一般來說,穿越不是都會繼承原身體主人的記憶嗎!!!!!

現在該怎麼辦才好阿!望著面前似乎是石化的青峰大輝,她搔搔髮,頭一歪:「耶嘿?」裝傻到底吧!

青峰大輝宣布徹底石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表示只是想惡整青峰大輝黑炭君罷了。

2013.8.2.




題:煩


坐在圖書館提供的椅子上翻著方才取下自己有興趣的書籍。
黃瀨坐在我對面,趴在桌上像隻被拋棄的小狗似的盯著我看。
開啟小黑子傳授的無視技能,目光繼續專注地看著書本上印刷下來的油墨字。

不甘落寞的黃瀨伸出一隻手,手指在桌面上逐漸向我前進。
知道打擾我看書我會發火,所以選擇靜態的煩人技巧?
左手突然被一股拉力抓去,視線望向罪魁禍首。

「小茉繼續看書,我不會吵妳的。」接收到我傳過去的疑惑視線,黃瀨解釋道。
是嗎?依照他所說的話,我繼續低頭嗑書。
是很想繼續沉浸在文字的世界沒錯....可是....

「涼太!」我仰首,略為警告的喚他的名。

停下正在磨蹭我手的動作,他極其無辜地回望我,還很欠打得說出:「什麼事小茉?」
真是夠了!猛得站起身,不理會跟著起身追在後頭的黃瀨,借好書後朝著校門口走。
「小茉!」腿比我長的黃瀨很快就追上來與我並肩走。
對於他在一旁含著泡淚不斷道歉的煩樣,我歎口氣,停下腳步。

「涼太。」面對同樣停下步伐的黃瀨。
「怎麼了嗎?」
望著疑惑歪頭的黃瀨,我再次歎口氣。
「咦咦──!怎、怎麼了?!」搞不清楚狀況的黃瀨慌張起來。
正經的面容漸漸浮上一層薄紅,語氣弱了下來:「不要在圖書館那樣......」

眨眨眼,隨後像是了解什麼彎起足以讓女性尖叫的笑容,「小茉是在害羞嗎?」
低下頭去,不語。
牽起我的手,沒有趁勝刁難的黃瀨帶著滿足的微笑,「我們回家吧!」語氣是十足的開心。
見他這樣,我也揚起笑:「好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人稱什麼的好讓人害羞(ㄎ
這已經不是微小說了,這是微百說了(什麼鬼!?

2013.7.21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